遊學團  遊學團

遊學——塑造未來「明日之人」

法國知名哲學家、法蘭西學術院院士米歇爾·塞荷(Michel Serres)曾用「知識吟遊者」的故事,探討未來「明日之人」的可能圖像。他表示,旅行目的不在遠方,而是追求內在安頓,深信「沒有學習能夠避免旅行」。他希冀的是一種不斷交融的知識,並且,以這樣動態性的交融知識來進行教育,尋求各種知識之間的「渡」。「遊學」是一種教育模式,教育意指知識的獲取,而旅行意指移動的過程,將「遊」和「學」搭配一起,可以激發兩種概念的融通與轉化。

自1980年12月19日在香港註冊成立,亞洲旅行社有限公司(簡稱「亞旅」)已在「遊學」領域累積了40年的豐富營運經驗,肩負著推動香港及內地青年學生文化交流及教育旅遊發展的重任,秉承「寓學於遊、寓教於樂」的理念,亞旅不斷推陳出新,引領「遊學」新潮流。憑藉享譽的品牌、清晰的路向和創新的理念,配合真摯熱誠的專業服務,時至今日,亞旅的觸角已伸延至中國內地乃至全球的各個角落。公司組團線路遍佈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,尤其擅長組織青少年交流團、學生學習考察團、大型參觀訪問團以及高規格拜訪交流團。與此同時,在組織香港各界人士回內地進行參觀、考察、交流,以及組織、辦理在內地舉行各種類型的展覽及招商等方面,亞旅與內地政府部門及地方接待單位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,可為不同的顧客提供高質素及多元化之旅遊產品及服務。

遊學團

中標政府的遊學項目
中標政府的遊學項目

讓政府資助你去遊學!

咨詢

私人定制項目
私人定制項目

為學校、教育機構及個人定制的遊學考察團

咨詢

HOTLINE
25110806

*

*

*

咨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