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構定制服務 機構定制服務

打造專屬機構的香港商務之旅

為前往香港進行商務考察的政府機構、企業、商會的香港商務之旅和團建活動保駕護航。主要服務內容包括口岸接送服務、商務接待、會務與培訓、VIP旅行定制、租車服務等。在深度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,竭誠為您提供充滿創意的定制方案。
亞旅將先瞭解您的需求及行程預算,提供專業意見,編整獨一無二的旅遊方案。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佳的價格,從路線、方式和服務著手為您量身打造具有濃郁個人及團體專屬風格的旅行,提供專屬化的高品質服務,並通過提高效率和最大程度的安全性,在您旅程的每一步都帶來非凡的價值。

機構定制服務

團建活動策劃

團建活動策劃

根據您的要求和培訓目標,為您設計合適的企業培訓計劃。我們的一站式服務不限於項目設計,還包括營地預訂、交通安排、餐飲服務、保險以及專業資格教練。透過多元化創意遊戲、比賽、挑戰等,培養團隊精神、增強溝通技巧、增進互信,學習尊重和欣賞個人及團隊的差別和價值觀。

咨詢
會務接待

會務接待

專為政府機構或企業舉辦會議、論壇及展會提供整體服務解決方案。亞旅曾為不同公司成功舉辦不同類型的會議及企業活動,瞭解客戶需求及行程預算,提供別出心裁的接待計畫。

企業定制高端接待:為企業的VIP接待、重要接待提供整體接待方案策劃及接待實施服務,例如接送機策劃、酒店及餐飲安排策劃、參訪策劃、宴會策劃、活動策劃等。

政府活動及城市旅遊行銷推廣:專為政府機構提供國際化主題會議的承辦;專為相關省市進行國際旅遊推廣。

咨詢
口岸接送服務

口岸接送服務

為您貼心提供粵港兩地通關口岸接送服務。亞旅在香港國際機場及廣東省主要地區均設有服務站點,為剛到港旅客服務,于最安全、最快捷的時間將您送達目的地。

咨詢
租車服務

租車服務

為您提供多類型車款,包括轎車、跨境商務車、中巴、大巴等,含接送機、接送站、包車、專車等商品,可選司機服務等代駕用車服務。

咨詢

HOTLINE
25110806

*

*

*

咨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