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門票 景點門票
挪亞方舟

挪亞方舟

全球首個根據遠古所載、以一比一比例大小建造的香港挪亞方舟,位處馬灣島海灣,坐擁遼闊海景,與青馬大橋相互輝映。

時間:

地址: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

網址:www.noahsark.com.hk 咨詢

1111人看過

景點介紹


全球首個根據遠古所載、以一比一比例大小建造的香港挪亞方舟,位處馬灣島海灣,坐擁遼闊海景,與青馬大橋相互輝映。這個主題景點適合一家大小同遊,您可以在方舟內參加益智好玩的活動,更可到古樸的馬灣村,感受昔日漁村風貌。


大自然公園(馬灣公園)毗鄰挪亞方舟,是個結合自然、教育、藝術和愛的主題綠化公園。園內小徑依山而建,保留了數千棵原生樹木,吸引不少人特地前來取景拍照。園內亦設有古蹟館,展出馬灣珍貴出土文物。


酒店位於挪亞方舟的頂層,設豪華雙人房及四至八人房間,適合一家大小體驗舒適寫意之旅。在酒店餐廳用餐,更可以欣賞青馬大橋和汀九橋的優美景致。


如何前往

-從中環出發:從港鐵香港站E1出口,穿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,於中環2號碼頭搭乘渡輪前往珀麗灣碼頭,船程約20分鐘。下船後一直走到珀麗路,然後再左轉至珀林路。

-其他前往挪亞方舟的方法及詳細資料,請按這裡。


HOTLINE
25110806

*

*

*

咨詢